儋州法院对规上企业进行判后回访

发布日期: 2024-02-03 来源: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近日,儋州法院对规上企业进行判后回访送法上门。儋州法院副院长郭龙滨、民事庭庭长夏小华、立案庭负责人马静等一行4人对乐卖特商贸有限公司进行深入走访,实地了解企业管理情况,面对面倾听企业司法需求,帮助企业纾困解惑、谋求发展。

1.jpeg

回访过程中,儋州法院就该企业在合同签订、产品质量把关、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存在的风险问题进行了专业解答,并就企业经营流程、内部监管、知识产权保护等提出建议,深入企业内部帮助其排查和防范可能遇到的法律风险。

2.jpeg

乐卖特商贸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儋州法院一行为企业纾困解难、助推企业健康发展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法院的沟通联系,真正实现共谋发展。

下一步,儋州法院将继续发挥司法能动性,深入开展送法进企业等活动,定期入企进行走访调研,从法律层面为企业“量身定制”司法服务,帮助企业提高防范经营风险的能力,持续强化涉企案件多元化解,多措并举营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儋洋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