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法庭送法入企,服务企业经营发展

发布日期: 2023-11-20 来源:儋州市人民法院

近日,儋州市人民法院政治部负责人与白马井中心人民法庭员额法官赴海南银磬实业有限公司与该企业及儋州泰旺物业公司负责人和法务工作者座谈、交流,为企业提供送法上门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1.jpg

 

座谈中,法院工作人员结合企业在经营过程中经常遇到的难点、热点问题,为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逾期办证问题、物业服务合同等实务问题,介绍了相关领域的指导性案例,现场解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

 

与会者表示,本次送法进企业活动内容详实、贴合实际,法官结合审判实践对企业经营中经常遇到的法律问题给出了建议,助力化解风险隐患,不仅帮助企业人员增强了法律意识,也拉近了法企之间的距离。

 

2.jpg

 

下一步,儋州法院将持续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企业不断输入国家政策、法律等知识,进一步完善与企业常态化联络机制,秉持“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理念,紧贴企业司法需求,及时向企业宣传政策法规,为企业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

文字:赵刚

编辑:张琪皎

图片:白马井法庭提供